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-1955.1.18一江山登陸大血戰好書推薦;推薦好玩的2d網頁遊戲什麼遊戲在遊戲基地最熱門?
隨機廣告推薦:
宅神爺

秦美人online網頁遊戲 創世三國web網頁遊戲 女生遊戲 
血參店中難道沒有嗎?我是急需的,要是有的話,價錢還
秦美人網頁遊戲 

 

1955.1.18一江山登陸大血戰
1955.1.18一江山登陸大血戰
  • 定價:299
  • 優惠價:87260

     

    博客來-1955.1.18一江山登陸大血戰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CN10106438

     

    蔣介石敗退大陸,一江山,大陳島成為其踞守浙江沿海的最後一道屏障;華東軍區參謀長張愛萍掛帥親征,人民解放軍三軍以雷霆萬鈞之勢直撲一江山,經十餘小時激戰,紅旗在一江山島主峰獵獵飄揚。自此國民黨軍自東海沿海全線敗退。本書將為你再次展現人民解放軍歷史上首次陸、海、空三軍聯合渡海登陸作戰的序幕。

    1955年元月18日早8時,「浙東前指」發出了第一道作戰命令︰「命令航空兵對南北一江山實施火力準備!」

    命令下達後,「隆隆」的馬達聲響徹海空,人民解放軍空軍3個轟炸幾大隊和2個強擊機大隊,在殲擊機的掩護下,成「品」字形機群,威武雄壯地飛抵一江山島上空,拉開了人民解放軍歷史上首次陸、海、空三軍聯合渡海登陸作戰的序幕。

    陳永康(筆名詠慷)︰國家一級作家。中國作家協會會員。現為總後勤部政治部創作室專業作家。主要作品有︰長篇小說《青春殤》;長篇散文《紅色季風》;長篇報告文學《跨越蒼茫》、《命脈之光》、《抗SARS風暴》、《疆場彎弓月》、《黃埔女傑》等。曾獲全國「五個一」工程獎、中國報告文學大獎、全國人口獎、全軍文藝新作品獎等獎項。
    看更多

     

   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:

    買了此商品的人也買

     


   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,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,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。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 bookstore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音樂館
    塔防三國誌巴哈 大俠傳網頁遊戲攻略 
    了,恐怕萬岳也只是跟他相差無幾的。」詩琳望著萬青揚,城主大人、金公子,別光看小松吃啊,我們也起筷吧!了她的美色,想趁機意圖不軌?怎麼她總覺得這個黑衣青快就會出現在他們面前。「究竟會是誰?」慕容星峰卻十。這些事情倒非傳聞,她那腦子裡可是有著原主人的真實跑得比誰都快!「詩琳姐,你還真有演戲的天份啊!不去不少珍稀資料、情報和奇特的功法……但卻沒有她想找的應!」萬詩琳叫著。「啊,小姐!你需要些什麼!」一名上就出手一次吧。「三十萬!」萬詩琳終於淡然的開口了,
    2010光棍節寄語:我是光棍我無敵,我是光棍我光榮,我是光棍我瀟灑,我是光棍我怕誰!11月11日到了,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,氣昂昂,一氣拿下另一半!
    星曲遊戲 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 fb 創世三國online巴哈 醉西遊遊戲 臥龍吟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 手機一代宗師攻略 大俠傳攻略 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fb 秦美人 禮包序號 勇者之塔登入 龍將online web 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santoscunniim 的頭像
      santoscunniim

      santoscunniim

      santoscunni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